在线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招聘 »详情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8:31 浏览:6257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 单位行业:三资企业

  • 招聘邮箱:609408810@qq.com

  • 联系电话:3150305

  • 时间:2021-03-17 00:00:00

公司简介: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不限 不限 应届生
任职要求: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SEWC)座落于成都市高新西区 于2013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SEWC自成立以来,通过西门子数字化软件套件和SIMATIC等产品及应用,全面实现了研发,制造、质量管理和物流系统的数字化,成为西门子在中国的首家数字化工厂。

SEWC主要负责研发和生产SIMATIC工业自动化系统系列产品 (包括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HMI-人机交互界面,IPC-工业电脑),以供应中国及全球工业市场;该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制造,食品饮料,制药 玻璃 水泥,冶金,电力,石油化工,地铁轨道交通等领域。

SEWC持续致力于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准时交付的产品,从而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并实现客户增值!

 

>> 工作职责:

· 带领并执行设备维修与保养

· 依据培训负责工艺参数监控与调试

· 带领并执行产品换型

· 培训新员工

 

>> 我们将提供:

· 专业的入职培训、英语培训,团队建设及有利于个人发展的学习培训项目

·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奖金,提供加班工资、倒班津贴

· 完善的五险一金和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金)

· 远高于市场标准的年假和福利(15天带薪年假、带薪圣诞节休假、病假、婚假、丧假、陪产假等)

· 免费提供多品种多选择的中餐和西餐,以及员工生日蛋糕和派对

· 免费班车接送

· 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的工作环境、丰富多样的工会活动(读书室,瑜伽室,舞蹈室,篮球场,茶水间等) 

 

>>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 具有读/写英语的能力和报告的能力

· 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工作精神

· 薪酬福利:

· 实习期薪资:10/小时+10元每天的倒班费+绩效300-800元,交通补贴600,五天8小时(上早班和中班)双休,综合工资3000左右

· 毕业以后薪资:

           a月薪RMB2600元(基本工资2200/+月度津贴400/月)+绩效奖金(基本工资*0%~90%+倒班费(10/早班,10/中班,90/晚班)+加班费(按照实际加班情况支付),综合薪资6000-8000

         b交通补贴600/月,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

        c、发薪时间为当月月底(月底发放本月月薪、交通补贴、上月绩效奖金、倒班费及加班费)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