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宣讲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内宣讲招聘 »详情

重庆好师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扫码分享给其他人

发布企业:重庆好师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7 15:10:15 浏览:7606次

企业信息
  • 所在地区:重庆市沙坪坝区

  • 单位行业:其他企业

  • 宣讲场地: 一号楼5教室- (2021-05-23 14:00:00)

公司简介:

好师帮教育是由我市大学生(重庆大学)在读期间,从乡镇支教发展演变而来,专注3-18岁中小学课外文化课培训十年有余,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涉及三大板块业务。

区县业务板块,高端教育培训学校秉承“用心教育,服务至上,贵在行动”的办学宗旨,现有长寿、垫江、潼南、南川、大足、梁平、璧山七所直营校区,区县核心商圈常年固定办学,正在筹建荣昌和江津校区。

在线业务板块,在线课程覆盖了初等教育各年级各教材版本所有课程,固定在线学员一万余名。

乡镇教育板块,教学点遍及渝贵川500多乡镇,为农村的孩子提供补课机会,为在读大学生提供历练机会。

公司倡导全员持股,人人均为主人翁,规划2028年上市,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热爱教育事业的伙伴加入,为初等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对象
不限 不限 应届生
任职要求:

1、各科任教师:从事小初高语数外物化、珠心算、奥数等各科目的授课及课后服务,学校专业不限,年薪10万左右。
2、市场咨询师:负责市场宣传、客户咨询、学员管理等营销工作,学校专业不限,年薪10万左右。
3、教学点校长:属乡镇教育事业部教学校长,负责乡镇教学点授课及质量把控,学校专业不限,年薪6-8万。
4、网络课教师:负责直播课程的授课及同步课程的录课,工作地点在重庆大学城,年薪6-8万。
5、网络运营师:属销售岗位,负责学生免费课程答疑,跟进学习情况等,工作地点在重庆大学城,年薪6-8万。
6、软件工程师:负责线上教育系统维护和软件开发。
7、分校会计师:负责分校与总部财务往来及内部财务报表等。
8、暑期实习生:要求应届毕业生,担任暑期助教和教师岗位,负责学生作业辅导、授课和备课,工作时间6月20日-8月10日,日薪120-170元,提供住宿报销车费提供实习证明,欢迎考研考公招及考公务员的优秀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
重庆大学城、垫江、长寿、南川、潼南、荣昌、梁平、大足、璧山、江津、仁寿、内江、自贡和宜宾等。
四、薪资待遇
提供住宿、五险、基础岗年薪10万左右、管理层年薪15万左右、高层年薪20万左右、培训、公派学习、周休一天半、法定节假日、旅游、15天以上年假等。

五、联系方式

泸州片区沈老师
1、电话:17883652972(微信同号),可在线面试也可校区或总部面试。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